威尼斯2020娱乐官网|威尼斯2020娱乐官网威尼斯2020娱乐官网|威尼斯2020娱乐官网论坛|威尼斯2020娱乐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威尼斯2020娱乐官网

威尼斯2020娱乐官网(中国)有限公司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登录 马上注册 | 忘记密码?

威尼斯2020娱乐官网|威尼斯2020娱乐官网威尼斯2020娱乐官网|威尼斯2020娱乐官网论坛|威尼斯2020娱乐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威尼斯2020娱乐官网

 找回密码
 马上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 情感咨询
  • 恋爱
  • 恋爱技巧
  • 情感诊断
  • 形象建设
  • 撩妹专家
  • 泡妞秘籍
  • 失恋挽回
威尼斯2020娱乐官网
社交
查看: 4154|回复: 0
收起左侧

19岁的00后女神,开房后在床上叫了2小时的爸爸!

[复制链接]

606

主题

638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董事长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3504

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荣誉管理

QQ
发表于 2019-4-28 13: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主要内容
私密资料
VIP购买
导师专线

她是我在一次课程录制中,搭讪认识的。

青春可爱的外表,以及曼妙的身材和修长的美腿,瞬间就让我的目光锁定,脚步停留。

虽然不能说这是我选中她的全部原因,但也是重要原因之一。

精致的妆容,秀丽的五官,说不出的清新脱俗,用一个“眼前一亮”的词来形容真的是再合适不过,也是多少男人梦寐以求的目标啊。

这样的妹子,压在身子底下蹂躏的感觉,不知道有多爽。

一边下意识的舔了舔嘴唇,一边就向她走了过去。

“你好,是这样的,我不是有意打扰”……

一番操作之后,顺利的要到了微信,大家都不知道的是,这,就是大家美好故事的开始。

都说造化弄人,说的是一点都没错。

本以为大家在微信上聊天的进展,应该像要号码一样轻松愉快:两个人愉快的聊聊天,确定一下约会的时间,吃一个浪漫的晚上,然后发生一个缠绵的夜晚,却没想到,微信上的聊天,却卡在了互换名字之后,就再也杳无音信。

许嵩的“灰色头像”,唱的是真好!

唉,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啊!
就这样,原本以为再无交集的大家,各自过上了自己的生活,我还是一如既往的把把妹泡泡妞,教教学员,谈了一个女朋友每天接我上下班,可能她每天上上学读读书,偶尔周末约三两闺蜜去逛逛街追追剧……却未曾想到在之后的某一天,大家的故事,又重新拉开了帷幕。

也算是一个偶然的机遇,在一次闲来无事的晚上,讲完公开课用过晚餐之后,打开了手机,把前两天刚刚拍的展示面用我的饶氏修图法修了一遍,用一个巧妙的配位,发了一个定位朋友圈。


首先,这条朋友圈的用意有以下几点:

  • 展示价值。背景,地点,以及桌上的随意摆放包包,体现出我生活的精致
  • 体现颜值。良好的衣品,配饰,以及衣服的品牌,质感和我修过图之后精致的五官,加上模仿顶级网红的拍照姿势,体现出爆表的颜值
  • 一个巧妙的配文,不仅和图片的内容相辅相成,同时俏皮的内容,也让这条朋友圈变得轻松愉快,而且最主要的是,能够和微信中的妹子,有一个良好的互动,起到一个隐性“钓鱼”的作用
  • 价值观的体现,天长地久,天长、递酒,不仅可以体现出对感情的渴望,也讽刺了很多人对于感情的不专一。

哼哼,这样的朋友圈,不爆炸才怪,论朋友圈建设来讲,我富饶还没服过谁!

翘着二郎腿,抽着烟,坐等鱼儿上钩~

果不其然,未过半晌,微信提示音‘叮咚叮咚’的接踵而来。

而在当中,有探探上各式各样的假脸,骚浪贱,也有互推微信加到的全国各地的网红妹,同时也有那些一言不发,偶尔点赞的“僵尸粉”。

而在当中,最让我留意的,某过于她了,

没错,就是你们想到的,也是上图看到的,那个我曾经认定不再相遇,成为彼此过客的她——小七!

在这里,又要给大家科普了,小七不仅仅点赞,而是在评论中打出了“天长”二字,说明了什么?

配文中写的是你说天长,我便递酒,也算一个服从性测试,同时,天长递酒而非天长地久,也让妹子的互动变得更加的容易。

所以,小七能够评论互动,也恰恰说明了她通过了我的服从性测试,同时体现出她的窗口!

果不其然,一个试探性的打招呼,让大家曾经关闭的爱情之门,又重新打开了!

小哥哥,你怎么突然给我发信息啊?

很多兄弟觉得不以为然,其实不然,这也是一个废物测试,无论你回答是或者否,都会陷入无休无止的回答中,最好的回答,就是跳开同时反问:怎么了,你不开心吗?

妹子的回答,看似是开心,其实想表达的恰恰相反。

你如果这个时候接她的话,那必然你们的关系会变得不平衡,到手的窗口可能再次错过,真正的做法就是,无视。




毕竟一个朋友圈炸出来的窗口,你不理她,她自然会觉得好奇,反而会贴上来,就像这个时候一样。

怎么,你要约我吃饭吗?

顺藤摸瓜,趁热打铁,是大家速约聊天中的精髓,抓住恰到好处的窗口,不让它转瞬即逝。

而妹子说的你别给我递酒,也说明她想和大家天长地久。

嘿嘿嘿,天长地久,和你缠绵湿润到天明!

简单的交换信息之后,便进行邀约锁定。

在这里给大家说明一下,原本搭讪的妹子,可能被我当时刷探探时候备注搞错了,这个妹子,就是年芳18的那个清新小萝莉,也是即将成为我身子底下含苞待放的小羊羔,哈哈哈。

我最近不方便见人,毁容啦。

一句话,让我的思绪拉了回来,嗯哼?如果是你们,一定会各种讨好,没关系啦,之类的,这样解决了一个问题,还有很多问题,让你们看看饶哥是如何操作的。

如果抱着谈恋爱见的目的,就无所谓。

不仅仅解决了她“毁容”的问题,同时巧妙的把彼此的关系推进,带入了一个恋爱的框架,更加有利于接下来的操作~

因为谈恋爱,是长久在一起的,必然什么样子都会见的到,话题过度的同时,呼应了配文中天长地久~

然而这个妹子也是一个高手,假装不知道,哼哼,我看你被我蹂躏的时候还说不知道!

果然,无视而非说明不仅仅不是坏事,而是推进关系之后的释放,让这个妹子有 了情绪波动,开始主动问起了一些私密的问题。

你身边的小姐姐应该很多吧!?

回答有很多种,可能有些人会说,多不多不重要,重要的是合不合适,只有你一个啊等等。

这些都不是最好的,而我直接的承认,故意中废测,反而会在这个时候体现出价值,同时也会告诉妹子,小姐姐很多,我只和你说话,你要懂得珍惜哦~

和我预想的一样,妹子的兴趣更加高涨,主动告知我马上下班了,提出约会见面~

顺藤摸瓜,趁热打铁,一举拿下!

然而,事与愿违。

在我一边捧着她的脸,和她的嘴唇印在一起,互相蠕动彼此的舌头纠缠,交换彼此爱的甘甜,一边用另一只手,抚弄揉搓她挺拔的双峰的,准备继续向下进攻的时候,遭到了抵触。

“老公,我还是第一次……”

眼神愣了一愣,停顿了半晌,微微的叹了口气。

可能她的眼神中,可以看到我微微的失望,让她有些手足无措。

一把把她抱在怀里,拍了拍她的肩头,趴在她耳边轻轻的说:

宝宝没关系,人家都说,轻易得到的,不容易珍惜,那我宁愿你的第一次,咱们之间的这一刻,来的久一些!

我能够感受到她身体微微的一抖,抱着我的手,又有些许的紧了,我知道,这一刻,我走进她的内心了!

她的目光中,透露出的,有期待,有失落,有对于未知的恐惧,有紧张,有害羞…

回到家中,嘴里还残留着她唇齿的芳香,打开手机,看到了她给我发的消息。

嘴角微微上扬,从字里行间透露出的,都是她对我慢慢的情谊。

我知道,在我把他抱在怀里的那一刻,就已经俘虏了她的心!

一段经典的摩天轮惯例,以及苏晨的洗脑秘术,成功的走进她的心!

宝贝,明天,把你的第一次给我。

你家没人吧?

想和你一起住。

第二天早早的讲完课之后,我接到了这个年芳18,清新可人,无数人梦寐以求心目中的女神。

一样的人,一样的事情,不一样的是,这一刻的她,变得更加的听话,更加的顺从。

这一刻的她,也变得异常的美丽妖娆。

最后一刻的前一秒,我下意识的看了看她的眼睛。

眼睛不再复杂,更多的,是那种名为“幸福”的味道。

宝贝,我要你的第一次,我要你做我“性”福的女人。

滴答,滴答……
威尼斯2020娱乐官网导师微信:18616570553  pua技术海量交给你

我只知道,汗珠一滴一滴的往下掉,以至于到后来,累到快要失去知觉的我,倒头大睡。

但是我还清楚的记得,在进入她身体的那一刻,她的柔软,她的丰满,以及从身体内散发出来如早春的猫一样悦耳的声音,沁人心脾。

我不知道和她做了多少次,也不知道换了多少姿势,但是我知道,她从最开始的紧张,疼痛,变得逐渐的主动,愉悦,大家放佛渡过了漫长的世纪……

在大家身体的交合中,我和她可以感受到占有和被占有的快感,以及收缩的时候,我明显的触感,是那么美妙,伴随着规律的运动,以及耳中听到的“噗嗤噗嗤”的声音,甚至最后一刻,我肚皮上猛的一下,凉凉的感觉……

时间已经过去了整整一周,我还是那个你们敬爱的饶哥,一如既往的授课,把妹。

而小七,却从一个清纯的少女,变成了一个女人

而我始终坚信,在未来的道路上,所有的爱情,终究会开花结果!


威尼斯2020娱乐官网

威尼斯2020娱乐官网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马上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2022年威尼斯2020娱乐官网撩妹课程特别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关于威尼斯2020娱乐官网
  • 威尼斯2020娱乐官网-威尼斯2020娱乐官网
  • 付费推广
  • 合作联盟
    威尼斯2020娱乐官网会员
  • 新手上路
  • 会员权益
  • 交友须知
  • 恋爱教程
    恋爱门户
  • 追女生技巧 撩妹攻略 恋爱技巧
  • 谈恋爱技巧 搭讪技巧 情感挽回
  • 女追男技巧 形象设计 约会技巧
  • 恋爱心里学 相亲技巧 女性恋爱
    威尼斯2020娱乐官网基地
  • PUA女性
  • PUA泡妞
  • PUA威尼斯2020娱乐官网
威尼斯2020娱乐官网二维码

恋爱门户 撩妹学院 X3.2 Copyright © 2001-2013 PUA情感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威尼斯2020娱乐官网|威尼斯2020娱乐官网威尼斯2020娱乐官网|威尼斯2020娱乐官网论坛|威尼斯2020娱乐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威尼斯2020娱乐官网 ( 威尼斯2020娱乐官网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威尼斯2020娱乐官网|威尼斯2020娱乐官网

XML 地图 | Sitemap 地图